close

 小木屋-1.jpg路邊小店-2.jpg  

從民國83年這塊路旁60多坪的三角地,就是我想蓋一間小店的夢想處。DSC04745.JPG  小木屋-2.jpg 小木屋-3.jpg  

感謝爸這位總監工,打從設計到發包全程精算著磨著怎麼在有限經費中打造出要的格局來。  

建窯地-4.jpg

媽媽雖不懂工程但是每日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幾趟。爸爸說她是"探子"爸媽-1.jpg

您們看我老爸像是在拼大考的專注樣,其實他是在研究如何幫我達成另一個計劃,蓋一座麵包、pisa 窯,我想用窯做出美味的料理及麵包。 

 爸研究窯-2.jpg  爸研究窯-4.jpg  

 先仔細規劃好施工建窯之地。   

建窯地-1.jpg

隨後的一草一木我將親手植下,室內的擺設也需慢慢的著量。看著多年的憧憬一一的達成,心中除了感激老爸的付出外,還期許能讓老爸看到我能在此發展另一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