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的侄兒-1.jpg  模擬的侄兒-2.jpg    排磚-右1.jpg  排磚-左2.jpg  窯後端.jpg  

是之蛭石.JPG  斷熱磚.jpg  並行磚.jpg  楔形磚.jpg  樟木-1.jpg  樟木-3.jpg    樟木-2.jpg

       我的麵包窯進行中: 每當我很用心的想去實現一件事時,就有多隻寶貴的援手出現!謝謝未曾見過面的吳大哥、吳教授他們寶貴的資料,感謝要當監工的爸爸,要當特助的侄兒(接到圖紙就花他一個早上實際拿磚示範,模擬會遇到的問題給監工看,我已經被踢出當監工的資格----因是"倆光師"的資質". )

好的樟木頭被二哥分去了,還好我只想選一塊木頭來寫"旭山窯"。我想取的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