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jpg    

心         ()

前幾個星期忙於做身體健檢,是有點擔心會不會中獎了,因體重降太多了!

上星期六大姊幫我拿檢查報告。

(原本規定本人要去拿,大姊跟他們說如果報告有紅字,叫我本人去拿)

想不到我的報告竟然比我30出頭的的數字還美!

第一、B肝、C肝、脂肪肝。

第二、大腸無瘜肉。 

第三、婦科也說我很乾淨。

第四、體重又回到以前,早期的衣服又能穿了,太棒了!

                皮膚當然不及往昔但是健康就好!

 

現在來說說我的體重怎麼降的:

1)     每星期五下班要趕回家陪父母。(晚餐只有一粒自已做125g的麵包。)

2)     早餐還是一粒自已做的125g麵包。(補充一下先吃半粒的木瓜及1根的芭蕉,或其他水果)

3)     午餐公司的飯盒,飯吃一半。(一樣吃飯盒前先吃水果,芭蕉是常客1根或2)

芭蕉是家自種完全有機又不用錢,所以當然吃它。

4)     晚餐說來有些可憐常常不知要吃什麼,基本上會自已煮。

(獨居老人的伙食大家可以想像簡單外還是簡單)

5)     運動:

(1)  拔草:鄉下家大永遠有拔不完的草,夏天這星期拔完左邊,右邊的庭院草又長出來。

(2)  早上6點起來做甩手功約40分鐘。(人上了年紀肩膀有些僵硬)

 

重要因素是沒空吃零食,假日沒空窩著看電視、逛市場購物、讓自已忙些就能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