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蟾蜍.jpg           路邊小店的小花園已經開始有自已的生態 ~! 這是上星期在花叢發現的一隻蟾蜍. 小店會慢慢有自已的特色,包括自然環境,就當她是第一位入住的原住民吧! 這隻看來跟我年紀相當,但我的皮膚真的比她好很多 !            波羅蜜.jpg                  這是二哥家路旁的一顆波羅蜜! 今年長特別多的果粒! 二哥將樹型整的很漂亮!遠遠看好像特大粒的花生掛在樹上♣ 覺的特別有趣 !

螢火蟲.jpg                 上星期在家客廳坐,姪女發現窗外有火光,她說那是螢火蟲! 原來在 鄉下只要留神到處都是驚奇!

瀉劑.jpg            這瓶是什麼! 是瀉藥! 爸爸上星期二去照大腸鏡 ! 我今天去照大腸鏡 ! 醫生開給爸爸是一瓶我是二瓶! 爸爸說喝這瓶1個鐘頭後會起作用,昨晚喝後4個鐘頭後還沒反應,到清晨3點一次完成,倒是早上喝了30分鐘就起作用。

     爸爸說照大腸鏡沒什麼感覺只是腸轉彎的地方稍稍有些不舒服 ! 爸爸騙人! 大家看過電影的狼人,當他是人要轉成狼時那種要突破就是照到轉彎的感覺,您會覺的有異物要從那邊穿腸而出,不過護士會幫您用手抱住那個部位 !

    話說回來沒事幹嘛去照大腸鏡 ! 哎呀! 最近老是肚子痛 ! 而且體重又降了許多! 以前跑了3公里站上磅秤掉了0.5公斤就快樂的不得了,最近很害怕怎麼褲子又要換回穿小2號呢?幸好大腸沒什麼問題,還要再做二樣檢查做確認為何體重會掉的這麼多。希望都沒事那我就可教大家怎麼有效的減重了 ! 對 ! 要保持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