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爸體檢報告.jpg

上上星期回家,爸爸說他的腳下肢處按下後很慢才浮起,他怕他的腎有問題,       

所以要安排去體檢。    

 

  星期五晚上(12/20)去拿報告,順便到火車站接我 !

車上我問他:「爸!您身體檢查的情形如何」

爸爸嘆氣:「哎呀!人家該有的我都有了,我最愛吃的台灣鯛,便宜又好吃醫生叫我不要吃。

活的如果太辛苦也不想活太老沒有意思」

我看爸爸說的這麼消極,內心實在很難過,很擔心看爸爸的體檢報告。

等到家後,請爸爸拿出報告,我怎麼看都覺的照爸的歲數這些數字不差啊 !

隔天早上利用侄兒去醫院上班前,我跟他說:「爺爺這檢查報告不錯啊,您覺的怎麼樣。」

侄兒說這真的比年輕人好ㄟ!

等大姊回家時(大姊血糖高),我問大姊說爸爸的血糖106的數字是不是要注意 !

大姊笑著說她飯前檢查都200多了,爸爸這數字很美了。

爸爸聽後說:「沒什麼問題的人,也會被醫生"哄"的嚇出病來」

我記得讀過一個很幽默美國知名人士接受訪問,醫生問他您還來看病嗎?

他回答當然,我不來看病您就沒工作了,醫生問那您拿的藥有吃嗎?他回答當然沒有。

爸爸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 我希望爸爸能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

R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