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友寄來一個小袋子!


二個小束口袋! 一看我就愛不釋手!


怎麼有這麼瞭解我的人呢?那花色~!非常非常的滿意~


 



小袋口+銅拉鍊-非常喜歡




 手提"帶"有質感--高興



花襯裏布+磁扣 (感激)



 


媽媽的束口袋


一點也不馬虎喔 ~ 雙層(一邊髒了,可換邊)---


這應該較符合我這賴人才對 ~




 


爸爸的藍(男)束口袋




怎麼辦? 人家還指定小碎花是媽媽的,藍色是爸爸的!


她又沒有繡媽媽的爸爸的,我不講!應該沒人知道!


我真的想私藏,但萬一那天好友去我家提起~


老爸、老媽就會知道~


 


還有贈送說明圖呢!


束口袋的小珠子功能是像小圖束緊--金、銀、珠寶、現金


穩穩當當不出走 !




謝謝好友~


真的做的很精巧~又用心 ~!


我知道我老爸、老媽一定非常喜歡!


 


祝我的好友及所有的格友小龍年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