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知我們的未來會怎麼樣!


但是我知道我的路邊小店就要開始形成了


一、這是它的原始面貌





 


二、按照建築法規必需圍牆才能報請:開工!






爸爸說買地要傍晚去感應! 上頭那幾張是3-16日傍晚照的!



自我感覺良好 ! 謝謝老爸給我這塊地!


他老人家還要當監工!


蓋房子老爸有多次經驗!


詢、比、議價、估算費用,樣樣通!


 


有這樣的老爸我覺的很幸福!


 



PS.今天午餐有件好笑的事


我煮好菜請他們吃飯!


爸爸盛一碗擺面前準備開動


 媽媽後面盛!然後有個舉動,將老爸那2/3碗拿去倒她碗內


我們都覺的很奇怪! 然後她說「您不是要吃麵嗎?」


原來她飯不夠,她看我在煮麵!就假設爸要吃麵


我們大家都笑,說媽媽像土匪!


媽媽現在重聽,常常照自已的意思做事!


為了讓她多多動腦,所以一些家事仍讓她做,避免退化太快


 


心中真的有些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