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職滿二十五年感言


The April 01, 1988


It is lucky number "1988:一就發發"


四月一日今天是愚人節,是我在這家公司滿25週年日子


任職25年來它並沒有對我的職場開什麼玩笑


而是給我一份穩定、滿意、勝任的工作!


它讓我存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買一間好宅,安身立命!


更感謝它讓我有餘力幫助我最親的人渡過難關


感謝公司福澤庇祐我生活安定



在日本廠商的眼中,他們說我的笑容像太陽


喝酒是女中豪傑(我自知有酒膽無酒量)


(是同事幫忙耍詐,喝紹興我的是倒茶,喝白酒倒的是白開水)


!他們是怕我喝掛了要扛我太麻煩了!


日本人愛台灣新鮮海產--龍蝦、蚵仔、烏魚仔,這我真的吃不少!


在西門町美觀園跟人比賽喝過天王杯啤酒


台灣啤酒撐大了我的腰圍(50cm逐年增至現在不能說的數字)


見面禮也收不少,XO有存貨超出20


五月花酒家也進去過


吃吃、喝喝、玩玩是年輕時的歷練



美國姥說我非常的”aggressive”


這字是有幹勁、好鬥雙面意思!


1991-1997年公司每年都榮登海外區銷售總冠軍


坐過加長型大禮車,眼光泛紅看國旗在老外的工廠被掛起,


聽最感動一支樂隊現場演奏歡迎曲、吃過招待所主廚在旁的料理


這些禮遇是公司賜予的! 我感謝公司





上司的眼裏


!可能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對工作的熱誠,做事的效率,能獲得客戶的信任!


能執行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事


恨的是我的牛脾氣,跟他們比嗓門,鬥雞的個性,敢於爭取!


(現在不敢啦!是標準的卒仔子!)


 




 


同事的心裏


早期應該是羨慕+嫉妒吧!


晚期是佩服+訴苦+商量的狗頭軍師


以前常被選為福利主委


(這不是肥缺喔!是吃力不討好,所以曾耍賴自行宣佈當選無效)





 


爸爸說我在公司的時間比跟親人的時間還久


這是事實,要退休了讓人很不捨!
但是,人生的路本來就是這樣


該轉彎時就應勇敢的握緊心中的方向盤-給它轉過去
況且是轉換跑道也不是停滯不進了!


 


抱著感恩的心祝福公司能永續經營


同事能健康平安!
 Going to 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