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s 


當  廠  長


當工廠人員很忙碌全外出,廠務助理又請假時,


工廠大門不能關下!


那我就是廠長的最佳代理人!沒人跟我競爭!


 


 


今天我又來當廠長了!


當廠長好處很多ㄟ!


1.沒有人看你在作什麼!(打瞌睡沒有阿飄閃過)


2.可以上網,不然會無聊死了!(我會上網)


3.腦袋可以放假!(有事情當然也要做)


4.可以隨便吃東西!(我不吃零食)


5. 沒電話打擾,可以專心做事!


(今天我是廠長,已告訴辦公室小姐不能將電話接過來)


 


其 實:


我們廠務助理小姐很可憐!


她從辦公室被調過來,換作我可能就無法接受!


夏天工廠熱,蚊子多!電話也接不完!


工廠要做的事情又很雜!


那些男士們雖很好相處,但是一個女生整天無談話對象!


她沒脾氣!吃素!整天掛著笑臉!


人家說什麼,她一般都說"是"!


她跟我相反!大家都說工廠的人很怕我! 


(唉!因我是ISO品質召集人!不合規定就要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