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乾-1.jpg龍眼乾包裝-1.jpg    龍眼蜂蜜.jpg  

曬龍眼乾-3.jpg  

曬龍眼乾-2.jpg  

曬龍眼乾-4.jpg   感謝關心我的人

8/1號離開職場回鄉下陪父母,爸爸、媽媽他們身體持續恢復!

我也慢慢的適應了鄉下的生活,一直害怕回鄉下後該怎麼讓自已生存下來。

那怕是蹲路邊賣菜我都願意做! 我想做個退而不休的堅強人。

原來上帝真的疼惜認真的人,他關了您的門也會幫您開另一扇窗。

我就靠上頭這些農產品在網路上賣,每天賺些零用錢也足夠買菜。

感謝! 真的很感謝,生命中總有這麼多貴人照顧我,連網路不曾認識人也處處關心,情緒低落也有人適時幫忙安撫心情 !

格子的朋友謝謝您們 ! 沒有寫格子是因為時間上被分割!只能用手機上線

請上fb我的代號是Goshan Wu,我想跟您們繼續分享鄉下生活的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