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農莊烘培龍眼乾以來,首次發生的災禍,火不是我生的(師父起的火),我只負責看著火而以,我真的是無辜,沒人教我注意事項。



這一角一撥開看看,還有希望嗎?




媽也! 這個見底了! 不是叫媽而是"皮挫得等"


造事者,抬不起頭來了! 越挖越覺的嚴重!



不是龍眼乾,是龍眼木炭。(這是農莊的新產品?)



造事者的師父來了 ! 他說不相信,他的徒弟有這麼笨 !




結論:


整層都被毀了,有1500多斤要回歸龍眼樹下當肥料。(這真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二哥說:我是出生來害他的。        


 爸爸說:一定是二哥沒將窯內異著火木屑清乾淨。


姪女說: 她聽到" 爆裂聲,及黃煙上升,通知姑姑,但是姑姑不相信她。"


姪兒說: 她不知道姑姑有這麼笨,有本事連木板及網子燒掉。


我呢?(看著網,目眶紅,那A破擱這大康--這首台語歌是我要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