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生是父母不小心的結果,因上已有2對兒女,還好名字沒被取”枉么、枉市、不要(台語),還是個”寶”呢(太難寫,考試都慢同學好幾題) 但我確認我的出生是老天特意安排:


1) 家父:上天安排來幫他渡過10多年的財務危機,讓兄姊全力發展、顧他們自已家庭及事業。現在是心靈安慰者、心聲聆聽者、執行最後使命委託者。


2) 家母:聽她的心聲、幫她渡過憂鬱期。現在是最佳理財顧問。(三包-包賺、包手續費、包守密)


3) 長兄:陪他走過癌末人生告別期。(這個使命真難熬) 替他完成對父母的承諾,頂他的職位(全包了)。大哥謝謝您,讓我學到什麼叫堅強(忍住痛與涙及不捨,我全明白)


4) 二哥:他說我是出生來害他的?我點子多,說一口好主意,讓他做不完。(這要蓋棺才能論定好壞)


5) 大姊:理財、養生顧問,彼此彼此,魚幫水、水幫魚。


 6) 二姊:不好意思,我的出身影響您的地位,讓您成為”無影人”,但也造就您不服輸,隨時都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過您精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