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原來我叫過山仙子 部落格寫了快半年,怎麼忘了給自已取名字。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這位格友,幫我取這麼個好名字,已經飄飄然快樂好幾天。


 


這名字取的真好,意義深遠:


1)不用理會年齡:讓它停留在25歲吧! (有意見的人請7日內提出)


2)不用理會容貌:任大家自由想像,何時看到何種面貌,都是我


3)材:理想要前凸、後翹、纖腰。(自重加強中,不靠仙法)


4)心地善良:基本條件!(壞的叫魔女對吧!)


 


仙女百百種,但是我想當個樂觀、進取、善解人意的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