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一勞動節


今天如何開始的那?就從今天的清晨12:00說起吧!


沒錯! 是昨晚也是今天一大早才睡


今天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就是自然醒,不用管幾點起床!


起來吃什麼,也不用憺心,因為我有的是麵包!


存糧裏捉了1個黑妞、1個紅姑娘丟入小烤箱加熱!


就這樣1個紅姑娘配上一杯優格早餐解決


 


隨後就與老爸電話聊聊天、上上網


很快又到12:40,午餐呢?


還是一樣捉起那個黑妞啃一啃,又一餐了


五一勞動節,對我來說就是"無一",不想做任何事!


 


長椅找三個靠墊,移個最舒服的姿勢半靠半躺


打開電視,隨便選個影集!是電視看我、還是我看電視


不知道,因為終究又是半睡半看過了3-4個鐘頭


不渴嗎?渴了喝喝優格、開水!又繼續逍遙!


 


最後決定等PM5:30太陽不那麼曬時!


就去飆飆汗慢跑!不好意思整天做個廢人!


讓頹廢的身體與精神稍稍回神一下!


這就是今年我的五一勞動節!我的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