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買了第二天就後悔



二、這會是玉嗎?可能是石頭漂白(沒帶過)



三、這是英國磁器,英國廠商送的紀念品(喜歡)



四、同事第一次大陸出差買所送(打火機)


五、 我的真牙喔!跟我最久!要當古董





六、 銅虎! 是古董,怎麼來的忘了!



七、別誤會! 不是展示我的玉手(太胖了拔下會痛)


這是出土的玉跟古物商買!


經一位仙姑及通靈師父看過,二位均說是位享有高齡婆婆帶過!


由大陸轉蹍來台,跟我有緣願隨我! 佑我 !


非常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過山仙子 的頭像
    過山仙子

    Goshan (過山仙子)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