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s  

 刺  蝟


這次休假遇到二隻刺 蝟


 


一隻小的就不用多說了,相信經過時間及社會的磨練


很快她的刺就不再那麼尖銳了


大隻我覺的她有些可憐,如照精神科應該達到看醫生程度


 


 


搭高鐵南下時,排我前面有位氣質很好的女士,


年輕時也定很美,臉上略施薄粉,


手提一個簡單真皮的四方包,這個包包只是簡單皮線穿縫


正、反面有類似竹編的圖樣~


她有頭接近全白的頭髮,但她沒有再染,


髮尾仍帶有未全退色的染色!


耳環是帶著貴婦型的樣式 ~


 


我正陷入她到底是怎樣的人思緒中時!


我聽到她開口說"弟弟您是沒有看過白頭髮的人嗎",


排她前面正是一位小學生的弟弟!


我猜她是指桑罵槐!


 


過了1分多鐘~!我開口~我告訴她!


我很喜歡她提的那個皮包!因樣式簡單又是真皮


我跟她說她很有氣質!她的氣質很吸引我,


所以我看她很久,她應該要罵我!


問她為什麼要罵那個小男孩 !


她回答她是個作家,先生已過世了,她遇過很多無聊男人


小男生因現在網路太發達,她將小男生同男人畫上等號!


聊了一會兒! 等輪到她購票!


售票員問她幾位,她回"她拒絕回答"。


後來她怎麼表達買幾張,我就沒聽清楚楚!


 


我想,我會不會也無心的當了隻刺蝟呢?


如是? 那多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山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